余生有艾斯

喜欢上不是同一个次元的人我觉得那是一种幸福,同时也会有点失落。我可以跟他一起笑一起哭,但始终无法在他最需要一个拥抱的时候,陪伴他给他拥抱和爱。

第十一章:潜入(一)

  “兰,我刚回来房间有点乱,你先到园子家住一个月也好。”新一尴尬的挠头,这毫无可信的谎话对侦探来说只能做到这样。

  

  小兰欲要拉住新一但又很快收回“新一……”随即莞尔一笑“那下次再见。”

  

  新一看着小兰此刻的表情像五年前一样,也是这种表情笑着对他说,我等你。

  

  园子挽着小兰手臂拉走小兰,她对工藤新一这个混蛋表现失望至极,见到小兰表现没有那么热情还有点疏远的意思。“小兰我们走,他肯定外面有其他女人了。”

  

  工藤新一没有理睬园子贬低,他活的太清醒了,同时他也是一名侦探。

  

  一切自杀案太过于巧合了,而且这么近的距离要是真想杀害一个人,不可能六发子弹全部打空。

  

  那么大的动静没有发生恐慌,仿佛一切都按照剧本发展好的。

  

  小兰嘴角上扬,果然这种小伎俩对名侦探工藤新一还是太过于幼稚了。是吧?琴酒。

  

  抬头看向一直对着自己的摄像头,琴酒在监控室看着表情凝重的工藤新一。

  

  “欢迎来到日本,工藤新一。”

  

  和叶回到工藤宅就像服部抱怨工藤新一对小兰的态度没有达到自己预想那样,有情人历经生死终于回到重逢喜极而泣那种场景。

  

  服部还在完成大学论文,他知道工藤新一在场,和叶打电话叫自己过来自己选择没去。

  

  “有时候不能光看表面去判断这个人内心,工藤他喜欢把什么心事都藏在内心而不是表情。”服部不停的敲打笔记本键盘,越是快毕业论文越是多。

  

  和叶似懂非懂,她以前觉得工藤是个会把喜怒哀乐放在脸上的人。“是小兰遇上很大的危险了吗?”

  

  服部停下敲打键盘的手,给和叶一个脑瓜崩。

  

  “平次!好痛的。”和叶捂着被弹的额头,生气的瞪着平次。

  

  平次又坐回去继续敲打“这件事情你不要管,交给工藤就好了。她摊的事情可不是你我能管的,而且就算是报警都没有那权限插手FBI的事情。”

  

  “FBI!!这到底什么情况?”和叶惊出声。

  

  。


      FBI是美国联邦调查局,任务是调查反联邦法罪犯,支持法律,保护美国,调查来自于外国的情报和恐怖活动,在领导阶层和法律方面执行。对联邦、州、当地和国际机构提供帮助,同时在响应公众需要和忠实于美国宪法的前提下履行职责。五大影响社会的方面享有最高优先调查权: 反暴行,毒品/有组织犯罪,外国反间谍活动,暴力犯罪和白领阶层犯罪等方面享有最高优先调查权。

  

  “这件事情你没有办法插手,你还是老老实实回大阪。”服部不会对和叶有所隐瞒,工藤新一便是他的前车之鉴。

  

  和叶听了哪肯回去“不行!我要留下来保护小兰。”

  

  “今年就要毕业了,你毕业证不要了?”服部斜眼看着和叶,自家女朋友还真是一股热血。

  

  和叶毅然决然道:“明年再说,小兰比毕业证重要多了。”

  

  服部捂着脸,一股热血还是一根筋。“回家,我会和你一起回去的。你以为绑架小兰的是什么人?能活生生把人烧死绑架小兰,日本公安把这件事情压下来明显事件不在他们掌控范围内。”

  

  和叶的泪水沾湿自己的裙子“那怎么办?我真的好害怕小兰在受到伤害,我也不想失去小兰了。”

  

  服部平次心疼的抱住和叶“我们当前就是离开这里,让工藤去保护小兰。工藤现在想办法去保护小兰的安全,你不要哭了。”

  

  也是那件事情,服部平次放弃了他所爱的侦探。但当上警察也能一样可以去推理还可以保护自己怀中的爱人。

  

  

评论(7)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