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有艾斯

喜欢上不是同一个次元的人我觉得那是一种幸福,同时也会有点失落。我可以跟他一起笑一起哭,但始终无法在他最需要一个拥抱的时候,陪伴他给他拥抱和爱。

第十章:我想成为歌姬

  组织之所以对工藤新一没有动手是因为宫野志保被FBl所保护,拉长线钓大鱼,让宫野志保离开FBl范围内。

  

  为此小兰模仿宫野明美可是下了不少功夫,兰在组织也了解到一点雪莉的消息,雪莉是因为她姐姐的死亡才背叛组织。

  

  可怜、无知,可怜组织辛辛苦苦培养的白眼狼,无知雪莉怎么会幼稚到以为能在组织手里逃生。

  

  “兰,这样下去真的太危险,要是下次遇到这件事情你会死的。”园子泪水滴落在兰的衣袖,她真的很怕再次失去小兰。

  

  这次换兰安抚园子,轻声唱着小曲来抚平此刻的情绪。

  

  兰的歌声很温柔很舒服,相比以前唱歌,进步特别大。

  

  和叶脸微微红,看兰温柔唱歌的神情好像妈妈,小时候妈妈也是这样唱着小曲安慰她。

  

  “兰,你能放弃做偶像吗?让我来照顾你,你要是想工作可以在铃木集团工作,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园子似乎想了很久,坚定的看着兰。

  

  兰之所以受到伤害主要原因工藤新一没有保护好兰,经纪公司也没有保护好兰,那就由她铃木园子来保护。

  

  新一早就猜到园子想要干什么,不过小兰会不会答应呢。

  

  小兰故作思考很久还是毅然决然的拒绝的园子。“抱歉园子,我真的很喜欢当歌姬为大家唱歌。”

  

  “为什么?这样继续被坏人当上会死的。”园子不解反问道。

  

  小兰回答也很干脆“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唱歌。”

  

  如果脱离组织的监控下,后面组织的人无法接应我。

  

  见小兰那么坚决,园子也不好再说些什么。默默拿起手机打电话收购小兰现在的经纪公司,有钱人能有什么苦恼,只是想找个地方花钱而已。

  

  于是在肉眼可见的速度下,找来律师理合同双方签字。

  

  现在小兰的经纪公司变成园子的了,小兰也成为园子手下的偶像。

  

  如果不是早已料到并且故意卖给园子,不然还真会被这购买速度吓一跳。

  

  高木警官再次期间对小兰、工藤新一、和叶分别问话,也经过现场手枪指纹、监控确认人是自杀身亡的。

  

  新一看向四周又熟练从口袋拿出手套观察死者的眼睛便知道这个案件并不简单而且是有人有意操控,不过这件事情已经超出普通警察的范围,刚刚给公安里的风间先生发了消息一会来接手这个案子。

  

  小兰有意无意的看着工藤新一,果然侦探就是比其他人麻烦的很多。

  

  再小兰承受着警察惊讶的目光接受询问,新一、和叶跟园子三个人讨论小兰住处。

  

  “继续住原来的地方肯定不行,而且一直待在同一个地方更加危险。”和叶否定园子想让小兰一直住她家的想法。

  

  园子无奈的看着不知道家大业大什么意思的和叶,下意识拍拍和叶的肩膀。“我最不缺的就是钱和房子,所以可以让小兰一个月换一个房子,配上三十多个精英保镖来保护小兰安全。”

  

  和叶汗颜“可是小兰现在失忆,眼前不仅仅是保护小兰的安全还要帮助小兰恢复记忆,你这样好像让小兰回忆不起来以前的事情。”

  

  园子垂头丧气低下头“说的也是。”

  

  和叶见工藤一言不发,又回想起兰对工藤新一两人之间的感情又想出一个好主意“不然让小兰轮流住我们家,先到工藤那住一个月,再到园子家住一个月后面在到我的住所住一个月。”

  

  听到这个注意,园子直呼很妙“但为什么让小兰先到这家伙住一个月?”

  

  新一鄙夷的望着园子,现在说什么都理亏,自己干脆先别说话。

  

  和叶回想小兰听到工藤新一的名字,满脸幸福柔情,如果是工藤在小兰身边应该再好不过了。

  

  “我想小兰会跟工藤在一起会想起很多美好的记忆吧!”和叶对工藤眨眼表示看好你。

  

  工藤点头回应和叶,他也有这个想法,只不过自己直接说有点图谋不轨。

  

  园子举手反对“小兰现在是我的艺人,所以第一个月先去我家住。”说着又搂住小兰“兰不会反对吧?”

  

  “不会的,能跟园子住在一起我也很开心。”

  

  园子得意的看着不服气的工藤新一,心里有种说不清的快感。

  

  

  

  

  

  

  

  

  

  

  

  

  

评论(9)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